close


看完上一篇創作文

很多人一定會誤以為我是一個非常正經的人

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段考後小翼的廢文強勢回歸!!!!!!

(相關文章→<我媽要是知道我在這裡po廢文>)

嗯哼~我可是寫"段考檢(抱)討(怨)文"的箇中好手啊XD

所以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們的段考不是很多,而是很難

不是考試題目很怪,而是考試時間很怪(?)

題庫多到炸,而且考前一個多禮拜才發,根本寫不完= =

(但強者我朋友說她差不多寫完了,真是佩服她)

我完全沒抱到佛腳啊啊啊(其實是我太混了佛把我一腳踢開?)

現在心情忐忑不安

深怕會有成績單寄到家裡來的一天(那就代表我完了)

只能說......

下下禮拜的"疲勞生物"和"疲勞數學"加油囉~

下下禮拜的"疲勞生物"和"疲勞數學"加油囉~

下下禮拜的"疲勞生物"和"疲勞數學"加油囉~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檢討到這裡,身為乖孩子的我決定離開電腦桌~~~~~

去手機上開闢我的第二戰場啦!!(果然廢人一枚)

好啦~本次的檢討到此結束(我也辭窮啦),

我們下回見

請大家絕對要耐心地"坐等趴兔"哦~

(下次乾脆來說說"疲勞生物"和更精采的"飢餓化學"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