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要是知道我在這裡po廢文,一定會...

再次被我打敗!!!

但她又不能拿我怎樣(在許多方面,她是我的手下敗將XD)

老實說她應該已經感到很欣慰啦

自從上次我跟她說我想當作家之後她就夙夜憂慮

就是深怕我一不小心走上這條不歸路啊

直到放暑假之後的某天我忽然正經八百的對她說: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當作家好惹,我既沒文筆又沒人脈啊啊啊!"

(那時好像是看了某位大作家的名作之後吧)

我媽立刻起立為我瘋狂鼓掌(是說這位太太,你有必要那麼激動嗎XD)

跟我說不要寫了你與其寫那些有的沒有的小說不如把時間拿去多看點書充實自己

你寫的文章我一點也不想要看(總而言之,就是"廢文")

講得好像我寫的東西真的一文不值的樣子= =

不過我告訴她我將來還是會加減在我的部落格上發也一些沒用的文章來抒發心情

畢竟我作文的深度和廣度真得沒有達到能在報上發表的水準(經歷幾次考試的打擊,我終於承認了...)

所以,未來我一定會努力的、狠狠的在這裡繼續po廢文

也懇請死忠(或路過)的讀者們推文支持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