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題目跟內容完全無關XD


唉...

總算是歐趴

呵呵

物理過了耶

液晶說其實我這次只要考50分就過了欸

可是我這次竟然有7喔真是太感動了

條老猴一直抱怨他的"疤痕霜"沒用上場XD

哈哈哈他還說要給我歐趴糖

可惜我平均還是沒進步

總分也才進步2分而已(根本就沒差XD)

其實~說來慚愧

我這次進步最多的竟然是"生物"欸

進步26分

再來才是物理--18分

可是...

這樣的進步到最後全白費了

國文一次給我退步21分是怎樣

可惡的瘋老我看到他就氣

上課股比也就罷了考試竟然出那麼難

還說我們不認真沒背熟

我很認真好不好你才不認真勒

連我媽也說這樣不太好

其實退步最多的是數學34分

我在想我上次如果考爛一點說不定失落感就不會那麼大了

我再多扣一題就不及格了欸真是好險

當老師唸到我的名字是我的心情真可以用"欣喜若狂"來形容= =

然後還沒拿到考卷的心情叫"七上八下"XD

然後我要說我真的對不起一個人

我上次就已經對不起他了這一次又更愧疚了

他一定很沮喪八我這麼不受教竟然考全班倒數的

我不敢面對他了怎麼辦QQ

那最後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