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圖文並茂喔

昨天晚上10:20~

我媽在浴室洗澡

我在房間玩facebook我爸在書房看PPS我哥在電腦前看PTT

忽然~

一聲慘叫劃破了寂靜的長夜

嘖嘖...

我媽的叫聲真的非常淒厲令人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

害我嚇得以為她發生什麼事了超緊張的

然後就聽到我媽超大分貝的聲音從浴室傳出來

"老公,馬桶壞掉了!!"

啥米?馬桶壞掉?

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一個笑話但那真的不是笑話

然後我就衝到事發現場

就看到了以下令人傻眼滴情形~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已經清理過的案發現場

我媽說還沒整理好不能拍@@

哇勒~馬桶沒有水箱這是怎樣?

而且是毫無預警的就破掉(?)了

(廢話~它想掉下來難道還要跟你說嗎= =)

不過說起來好笑聽起來卻很恐怖

想像你正在洗澡然後馬桶的水箱突然掉下來碎片紛飛(?)

我媽一直說她命很大欸

還好我不是目擊者XD


然後我們家可愛(?)滴馬桶就不能用了!!

而且也沒辦法修(拜託除夕誰來給你修馬桶啊)

然後我們家就註定要過一個沒有馬桶的"好"年了XD

只能說碎碎平安啊啊啊


*********************************************************

然後我今天去送年菜

去我們班之前國二報佳音的地方

我們總共送了4戶人家

還幫他們貼春聯

結果我們這一隊的人都不會貼

搞的手忙腳亂的亂貼一通

總算是完成了

讓我最深刻的是一個吃素的老奶奶

她超熱情的喔

我們每跟她介紹一樣菜她就發出一聲讚嘆

(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年輕人了嗎???)

可是我們都不太會講台語= =+

然後她還一直祝我們新年恭喜:-)

真是熱情滴老人家

我們還有去拜訪一對"夫妻檔"

還有看到他們的結婚照

呵呵~男的帥女的美

他們直接把照片掛在牆上呢

看來他們對這張唯一(?)的結婚照非常珍惜

嗯嗯~能找到攜手共度後半輩子的另一半真的很不容易

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喔!



好啦小翼的小年夜分享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D

條老猴你別在快把我的馬桶變回來!

和我生活了十幾年的馬桶~真的是會有感情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