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打網誌= =+

1.
我這個禮拜超不爽的
都吃不到早餐
還有我最討厭某人的廣播了
一個禮拜要聽三次耶我實在不太喜歡他的聲音和語氣

2.
我快氣瘋了
一直被小桃ㄉㄧㄤ
她是兩個禮拜沒ㄉㄧㄤ人太無聊了嗎
在大庭廣眾之下耶丟臉丟死人了!!


3.
還有陳老也一直ㄉㄧㄤ我!!

有六種方法喔我只記得五種不然你要怎樣
幹嘛打擾我午睡你就不能偶爾遲到一下嗎?
我不會歸納整理都是你害的啦
幸好我還有最親愛的刺哥可以救我
他講一下我就懂了喔比你厲害多了XD

4.
條老猴說要是我物理總平均沒過他會讓我死得很淒慘
他臉上肅殺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在說笑啊
哇咧我不想再當蟑螂啊啊啊
一斤你要救我我我~給偶快點變幽默!!

5.
大寒
據說在下下禮拜!!
哇嗚我們要段考

6.
哈哈現在我們家只剩我一個人了~好輕鬆^^
然後我又禁不住誘惑來打網誌了
唉我就是改不了"混"的習慣...

7.
最近咳嗽咳個不停
我大概病入膏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