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還以為...
我真的可以為你放棄一切
我真的可以為你勇往直前
我真的可以為你犧牲自己


還以為...
我真的可以掌握所有事情
我真的可以想怎樣就怎樣
我真的可以讓你無法忘記


But I was wrong.


在我從那麼多人口中得知事情沒我想像的那麼簡單之後
我就明白
不是怕不怕麻煩的問題
他們要怎樣做一定有他們的原因
他們一年前就曾搞過這種飛機我就見識過他們的厲害了
只是那時我還渾然不覺而已
應該是因為我不是直接的受害者吧= =
那時候我還挺感謝的呢
因為我知道我不夠格擁有這份榮耀但是我卻擁有了
莫情奇妙的擁有了
所以對於這一切我已感到非常滿足
但....
事情有利就有弊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我怎麼那麼天真??
我怎麼一點也沒想到他們會故計重施
然後這一次我的夢想我的世界會有180度的大轉變??

為何我對你的依賴,最後卻變成了牽絆?

成也為你,敗也為你。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欸
總跳不出自己設下的圈套
總抗拒不了自己精心調製的毒藥(?)
因為知道還有機會,所以不顧一切的向前衝
因為知道無法挽回,所以放縱自己作賤自己
這就是現實
所以我一直在探索
我真的喜歡你嗎?
你對於我究竟是什麼?
你究竟值不值得我為你放棄自己?
如果我少了你,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很抱歉我得到的是讓自己失望的答案
我想少了你照樣會有很多人能夠讓我開心
我想少了你...
說不定我會變的比較開朗、自在些
說不定我會過的比現在更好呢
所以啊
我在想我是不是不喜歡你呢?
但每當你朝我微笑時我還是不自覺的心跳加速
但每當你講笑話時我總是不自覺的笑得最大聲XD
我應該喜歡你,但僅止於欣賞的那一步。


我知道我們一定要分開
時間可能是兩個月、一年、兩年或再也見不到(?)
但我已經不在意了
親情友情愛情
最後一定會走到分別的那一刻

但重要的是
分開以後怎麼讓自己活的更好
怎麼讓對方成為自己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而不是心中一顆放不下的大石頭
我想這是我們大家都要學習的課題


學會看破放下,人的一生才會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