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補充-----------------------------------------

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7%BF%BCLittle-...

↑↑↑↑↑↑以上為新成立的粉專網址哦~

抱歉啦各位~

我本來是決定在明年1/17以後才建立臉書粉絲專頁的,

可是剛剛試辦時,

fb就不讓我刪掉了欸QQ

粉專被迫提早成立了哈哈

所以懇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多多按讚支持啊!!

目前只是先傳照片,

詳細內容晚點會再補上,

那就拜託大家囉!!感恩~

臉書請搜尋:小翼Little Wing



-----------------------------------------12/4原文-----------------------------------------

照過來照過來~

小翼的fb粉絲專頁即將成立囉!!

已經是優(ㄓㄨㄥˋ)良(ㄉㄨˋ)臉(ㄨㄤˇ)書(ㄌㄨˋ)用(ㄔㄥˊ)戶(ㄧㄣˇ)的我

覺得不辦個粉絲團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我就非常有行動力的po了這篇文

主要還是希望粉絲團成立後各位大大能在無聊時動動你們的手指頭

幫我個讚


由於不知成立之後效果如何(如果真的沒人要看,小翼就只能洗洗睡啦)

所以決定先來個問卷調查:

1.粉專成立後,會按讚+追蹤動態的請"推+留言"

 (留言內容不限,但惡搞、謾罵、廣告等不予採計)

2.粉專成立後,會按讚的麻煩給個""

3.粉專成立後,不會按讚的...

請直接忽略此篇文章(抱歉耽擱了您的寶貴時間QQ)

統計時間到2016/1/17(日)午夜12:00截止喔~



至於粉專的名稱...

目前還沒確定

但可能會是"小翼Little Wing的耍廢日記"之類的吧

畢竟fb不同於部落格,

有較多即時的動態消息,

因此各位終於可以看見小翼最真(ㄈㄟˋ)實(ㄨˋ)的一面啦



最後希望各位大大可以踴躍答題

也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