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這次的"他"指的是漏格瑞森先生
唉...
說起漏格瑞森這傢伙我就一肚子火(以下簡稱"漏格先生")
他的creator叫納皮爾
我一直到禮拜三才知道耶:p
話說小翼為了更了解他親近他
週末還特地花時間和他好好聊聊
解果我還是搞不懂他
真悲哀啊
我覺得他很像"千面人"
變化多端且不按常理出牌
快被他搞瘋了
好啦言歸正傳
我覺得漏格先生真不是我的碴~
意思是他不是我的理想對象嘻嘻:-)
但我還是由衷的盼望我可以成為他對的人
撇開現實的一面
其實我覺得他人蠻有趣的
只要他不要在我心煩意亂時來打擾我
我就能和他相處的很愉快
希望這是一個好兆頭:D
下禮拜性向測驗結果就要出來了好緊張(跳太快了吧= =)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不是讀自然組的料
萬一結果出爐我是偏文的我一定會哭死Q_Q
最後我要對親愛的漏格瑞森先生說:
但願...
我是你對的人,
你是我對的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