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
她偏偏也喜歡呢?

是一種幸福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他的一舉一動總是令我著迷
他的一顰一笑總是左右著我的心情
他的眼神、他的動作
總令我臉紅心跳
心中小鹿亂撞...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突然變用功了(表象!!)
但我敢保證這絕對不是我爸媽的威脅利誘起了作用
而是因為...
他!
因為我想把最好的一面在他面前表現
因為我不想讓他留下先前的不良印象
這是不是代表著我喜歡他呢?
我不太懂
或許是因為我從未暗戀一個人過

時間倒退回兩個禮拜前
有一次我無意間
聽見她正在跟別人談著"他"
說"他"是她最最最喜歡的一個人了
我記得在當下聽她這麼一說還沒甚麼感覺
直到我慢慢在回想他的表情、勾勒他的輪廓時
忽然覺得他的一舉一動都有說不出的親切可愛
他笑的時候
他害羞而講話小小聲的時候
都讓我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好想引起他的注意
可是...
為甚麼就算我再努力
他惟一注意到的就只有"她"呢?

朋友?情敵?

她到底是朋友還是情敵呢?
我的內心一直在為這個問題找解答
這是一道證明題甚至是很複雜的申論題啊
需要牽涉地面向太廣太廣了
我實在解不出來
或許這麼厲害的她解得出來吧
但或許她根本就沒發現我言語中有著對他多深多沉的愛意
也或許因為最近我避免和她說話所以她根本不知道吧
而或許
我平常就是這麼地冷漠所以她根本沒察覺到我話裡的冷淡?

我知道以前和她是朋友的
但不是說很好的朋友
雖然跟她相處很久可是我對她還是百分之百的不了解
她是個和善的人沒錯
可是每次跟她講話都會讓我有一種想逃離現場的壓迫感
我不明白
不明白很多事情
但是他會喜歡上她而不會喜歡上我其實我不意外
她人長的比我高、比我可愛多了
她個性活潑開朗樂觀大方樂於助人
我在她身上幾乎看不見缺點
古人說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偏不相信
因為她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而重點是
她的成績比我好太多了
想看看他是會喜歡她這種功課好人又好的女孩
還是我這種功課普通又冷漠很難親近的人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她!
如果我和她或他不常見面也就罷了
但偏偏我每個禮拜都要見到他
每天更是要見到她
我真的好痛苦...
每天都會聽到她嘰嘰喳喳的跟別人說:
"我最喜歡他了!
你知道嗎他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這句話深深的刺著我的心
我差點崩潰...

我想著...
他只會跟她單獨說話
而從來沒有想過要找我
我還記得我們唯一的一次對話
還是我主動跑去找他的
而我也只是去問他知不知道作業要寫到哪裡
那時候他正在跟她有說有笑
我在旁邊等他等了好久
等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他才看到旁邊的我
我問完問題之後他只淡淡的回答我是要寫到2-1
我很傷心很傷心的走開了
那是我最難過的一個下午

希望

我不是個安於現狀的人
誰也不能叫我什麼都不做的束手待斃
我現在明白了
她可以也已經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
但同時她也是我最大的對手
我不用"敵人"二字是因為其實我對她沒有惡意
喜歡就付諸行動吧
誰說她能永遠屹立不搖?
或許只要我努力
"她"和"他"都會大吃一驚吧
她會開始把我當成良性競爭的好朋友
他呢
也會開始注意到我的:)
未來的事誰也不能預測
但是一定要告訴自己人生是充滿希望的
然後朝著目標去努力
總有一天
它會實現的

我一定要在他面前表現出
最好的一面
看我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