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真的太傻了!

  
多年來我一直以為他是我的神(XDDD)
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在我的錯誤解讀下,
成了高貴、偉大的情操...
我單戀他(?),渴望見到他,
卻因小失大,顧此失彼,

最後事實證明是我自討苦吃...(淚奔)

 
我不諱言是我豐富的想像力把他塑造得太美好

現在的我依然不否認他是個不平凡的人

卻只對往日的懵懂無知感到憾恨

我不怨他,也不該怨他

我只能怨自己太貪玩了!(正如此刻我坐在電腦前一樣XD)
或許,他只是我,而我更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我們的相遇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罷了!

傻瓜日記結束~
感謝各位撥冗觀看XD


唉…為何現在我就開始想念老友了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