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再也不想面對現實


是太久沒大考了吧

6/12~9/20這段漫長的日子

就在悠閒中悄悄度過了

可憐啊~

數學:不及格已是註定的命運(我算過了...)

英文:該死的聽力我聽攏無

歷史:低空飛過差點要補考

地理:原來它可以讓人寫不完我現在才知道

化學:多選難到爆我看是全扣的了

國文:時間太多我差點睡著

公民:同上XD

物理:班導超仁慈的好好

地科生物不考

不過生物小考也砸了(我睡著了...)

可說是悲慘的四個禮拜啊ε( ̄□ ̄)3||

雖然經過了暑輔的洗禮

我還是沒辦法進入狀況

這一切好像一場夢

莫名奇妙的醒來

卻渾然不知夢境代表著什麼意義

依然渾渾噩噩的渡過每一天

不知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不過

至少今天還是快樂的

至少~

明天,也還是快樂的

我想chocolate快想瘋了

這個充滿美麗遐想(?)的願望終於能在明天實現了

其實

我寧願被打也不要把寶貴的中秋節通通拿去K書咧

颱風要來時我一直在祈禱

拜託別放颱風假啊啊啊

呵呵

我看這是我們全校頭一次期待不要放假吧XD

但~或許

夢想實現的同時

是另一個夢想毀滅的開始


好久沒打網誌了呢

本來這篇文章是要打正向積極的

結果打成灰暗的我也沒法度╮(﹀_﹀")╭

這大概就是所謂"命運巧妙的安排"吧...

我打出來的文字就如實呈現出我現在的心情

實在是要我快樂也快樂不起來啊

我也不希望一直沉溺在這樣的情緒中的

也想在考完試之後過一個快樂的中秋

但是我不能

那是我自作自受怨不了誰

我在該快樂時感到悲傷

在該悲傷時卻渴望快樂

這是一種鴕鳥心態嗎?

我不懂

人都是有惰性的啊

或許我就是種標準的惰性氣體吧

不與任何人產生反應

不對任何事感到熱情

外表讓別人覺得我是認真用功的乖小孩

但其實我不是的

真的真的不是的

那只不過是表像罷了

我太會偽裝自己了嗎

還是因此我的父母親戚甚至不認識的人給我太多的期望

太多的壓力?

不懂不懂

不懂就是不懂

今天和明天

只要懂得快樂就好

只要用心去體會快樂就好

因為明天之後

我還有別人認為重要的目標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