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一個出口
一個小小的、錯誤的出口

就像一座水庫需要洩洪一樣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出口

把沉重的心靈舒緩...


"Blog"這東東到底是誰發明的?

至今我還是不大了解

其實網路上應該有資料

只是我懶的去查而已

只知道大概在我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吧

這東西突然紅了起來

同學之間開口閉口都是它

呵呵你們相信嗎

那時的我是個標準的電腦白痴(現在也沒有多大改善啦)

對這些網路上的東西一點也不感興趣

這個名詞也就聽過就算

從來沒想過

居然有一天

它悄悄

攻佔我的生命

奪走我的心情

甚至於


沒有它就活不下去!

我沒有任何反擊的能力

只能束手待斃,,,

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呀

光想就令人毛骨悚然!

總有一天

我會深陷於此而無法自拔

我會慢慢的

慢慢的

淡忘這個活了十多年的世界

失去了生存能力

失去了與人互動的能力

失去了自己的未來

失去親情友情愛情

甚至失去了生命!

而我又得到甚麼呢?

不過只是一種短暫而有強烈副作用的快感罷了



但是

上述即將成為事實的...或許你覺得可怕的事情

真的是百害而無益嗎

那倒不盡然

或許你會問:

有那麼嚴重嗎?

我只是偶爾打打網誌抒發心情

或者上facebook玩些小遊戲打發時間而已

沒錯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出口

把沉重的心靈舒緩

我了解

而且是深深的了解

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啊

而且是我現在正在經歷的啊

每當我打著網誌就像現在

我的心情就會慢慢的沉澱下來

我的創傷就會慢慢的被撫平

尤其是當我打文章之後

有人留言來安慰我

每每令我感動不已

這就是它的魅力

同時也是會讓人迷失的所在

我常常想

如果網誌(或者我可以把範圍擴大到"網路")

是種只有優點而無缺點東西

我的成績就不會變壞了

我的人際就不會有問題了

當然那只是我的幻想罷了

模擬考考太差已是既定的事實

我是不該全怪給"Blog"or"Intermet"

但讓青少年課業變壞的因素中

它多多少少有些責任

當然最主要的

還是"自制力"的問題!

在此奉勸各位跟我一樣的青少年

網誌還是偶爾打打就好

網路還是偶爾上就好

線上遊戲還是偶爾玩就好

否則就會發生和我一樣被死當的慘劇

(詳情請見上一篇:至少今天還是快樂的XD)


網誌

真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出口

我是由衷的這麼認為

它滿載著

我的心情我的故事我的看法與見解

但是

一座堅固的水庫是不需要天天洩洪的

開啟水閘門的時後

只是因為

有颱風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