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桌前,我覺得再不打些什麼我真的會瘋掉...

雖然暫時脫離考試
生活的壓力仍逼得我喘不過氣
沒讀完的書、只完成了1/10的小說別人的煩惱、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我真的想把這些丟掉卻徒勞無功
我真的很想逃脫卻總是白費力氣
現在我連好好吃一頓大餐的慾望都沒有了
我只想
,現在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著 
什麼話都不要說......

我終於能體會生命教育老師的心情
知道什麼叫做"寫出來的文字都很藍調(blue)"了
因為現在我是心有戚戚焉啊~

現在的我應該快樂、快樂︿( ̄︶ ̄)︿

祝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Lit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